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餃子王


聯絡人:餃子王
電話:(09)32192319
地址:嘉義市東區保健街92之1號



公司簡介

餃子王的焦老闆有餐飲正科班出身的底子、又遺傳著美食專家的天份、也是救國團創意麵食的老師、亦曾在崇仁護校教過餐飲。他15歲時即立定將來要當一名廚師的目標,像爺爺一樣有名!因為從小看著爺爺對麵食不斷的鑽研、從爺爺手中蒸、煮出一道道香味撲鼻、美味可口的麵食。

24歲開起餐廳當上了老闆。果然最拿手、最講究的麵食不管是中式餐飲或是點心都得心應手,在麵食天地之中游刃有餘。哪知一場祝融將他努力得來的成果付之一炬,為了員工的生計而賣了他的店。有了實務的經歷,又有了理論的基礎,浴火重生後的焦老闆重新思考,心想:家沒了!店沒了!又拿掉了我的專業!我還可以重新再出擊!將目標放在事業,將臺灣的小吃文化完全的呈現在每一位懂得珍惜和品味的朋友面前!

決定重新再出發的焦老闆先做開店前的市場調查,選定保健街嘉義監理所附近為開業店址。附近嘉義基督教醫院的員工、住院的患者、家屬以及周遭的住、商人群,一定有豐富的客源。

餃子王開張後,原來拿手的中式麵點重新呈現上桌,焦老闆還挖出記憶中祖傳的家常菜:沙茶豬肝以及祖傳的酢醬麵原料,還有阿嬤的私房菜:麻油雞蛋麵線湯,再加上麵條、水餃皮、餛飩皮要求廠商加入自家的配方,成本高、品質好,產品本身就是最佳的廣告。

問老闆對自己的料理哪一樣最得意?老闆說:永遠不滿意的包子。言下之意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期待老闆寄情他的麵食天地,等著老闆為食客們再提升味蕾的層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