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君悅香格里拉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975666
傳真:(02)87717632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456號



公司簡介


君悅香格里拉飯店坐落於五股交流道口,擁有極簡時尚的設計風格,鬧中取靜的地理環境,最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也是您台北住宿及台北飯店的最佳推薦。



君悅香格里飯店是全新的商務旅館,也是各位放鬆心情的台北住宿最佳選擇,台北君悅香格里拉飯店位於中山高五股交流道旁,便利的地緣性對於出差洽公的旅客是最貼心的首選,前往大台北的都會區,或工業、商業和消費地區,交通動線便利無礙。



寬敞簡約的客房空間,舒適奢華的用餐區,讓您愉悅渡過假期時光,也讓長期入住的商務人士得到安心恬靜的休憩空間,這樣的舒適及尊榮是您台北住宿洽公及台北飯店的不二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飯店|泰山區飯店|新北市住宿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或北上皆可):
中山高速公路 五股交流道下→ 直行 新五路一段→ 右轉 中港西路
2.台北火車站:
忠孝西路一段→忠孝大橋 直行→泰林路出口離開並直行→右轉 文程路→右轉 同義街

■ 搭乘公車:
1.板南線新埔站5號出口,可搭805、813直達同興公園下車。
2.新蘆線輔大站1號出口,可搭638、801、803直達,同榮國小站下車。
3.泰山公所免費接駁車(泰山-台北) 起站台北車站北三門 到站泰山公有市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