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萊恩精品旅館LION HOTEL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9680166
傳真:(02)2968118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東街5號
網址:http://www.lionhotel.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故事


萊恩精品旅館在隆重開幕在改裝之前,原名叫「紅葉莊」旅社(民國62年9月29開幕),命名的由來是因為當時曾經紅及一時的「紅葉少棒隊」而取其名為「紅葉莊」。


 


當時板橋火車站舊址就在附近,早期的商業活動也以此地開始發跡,附近布行、市場、挽面、餅店……..等傳統行業興盛活絡所以是許多火車通勤的上班族及外縣市來此地住宿時的首選,因此成為本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家旅館。


 


然而四十年時光飛逝,換了新一代的經營者,但為了延續在地深耕的精神我們將紅葉莊重新打造成一家現代化的旅館,敲掉了所有隔間,重新一磚一瓦砌上全新的格局引進了全新旅館的設備,增加了新式的軟體服務從外觀到內在一次到位完整呈現了舊時代與新時代的交棒,成就了劃時代的完美蛻變。


 


萊恩精品旅館簡介


萊恩精品旅館位於板橋區中心地帶,毗鄰捷運府中站。由此可輕鬆前往台北各大旅遊景點如台北101、故宮博物館、西門町 、士林夜市….等都非常便利。


 


且萊恩亦靠近板橋後站商圈南雅夜市板橋慈惠宮林家花園,周邊潮流商品包羅萬象、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是安排台北旅遊假期最佳夜宿地點。


 


萊恩精品旅館風格屬現代時尚且獨具豐富設計感,為下榻的旅客提供良好休憩場所,而飯店所堅持的優質服務更深獲許多旅客好評,是您工作與休閒娛樂的完美落腳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精品旅館|板橋住宿旅館
交通資訊:
客運、公車停靠站:板橋區公所(捷運府中站) 
參考班次:307、310
到站步行時間:約3分鐘
國道3號→快速公路五股土城線/台65線於板橋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縣民大道一段→南雅南路左轉→館前西路再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即大東街→抵達萊恩精品旅館(大東街5號)
 
火車站/機場/客運/捷運: 與飯店的距離:(公里) 行程時間:(步行/車程/公共交通工具)
1.板橋火車站 1公里 步行14分/車程3分/捷運8分
2.高鐵板橋站 1公里 步行14分/車程3分/捷運8分
3.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42公里 車程45分
4.府中捷運站 0.3公里 步行3分鐘

5.近學校/考場(學校:台灣藝術大學)

1.1公里 車程3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