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觀海旭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423211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濱路六段278號
網址:http://www.ocean-vesta.com.tw



公司簡介

"觀海旭日"原為"濱海渡假村",於2012年更換經營團隊後重新裝修並更名為"觀海旭日渡假中心",飯店部分共100間,舒適寬敞,套房全採防火建材建造陽光飽足,充滿舒適感,備有獨立空調、寬敝衛浴空間,不論是原木地板或高級沙發,觸感都讓您感覺非常舒服,精心設計的歐式家具更添細緻,由飯店散步至沙灘,步行只要 2 分鐘,藍天碧海,進入眼簾讓 您馬上就能感受海洋風情。

觀海旭日定位在舒解壓力、創造活力的渡假飯店。在此,您可以宣洩釋放壓抑的心靈,及培養投資事業的最大資本─健康。因為我們擁有能將人體所吸收的負性能量釋放出來的海 水養生浴療及淨化心靈的舒壓場地。在觀海旭日,您可漫步庭園吸取竹林芬多精、傾聽鳥叫蟲鳴、微風迎面輕拂、椰子樹搖曳生姿,享受南洋風情般的慵懶閒情,一覽太平洋壯闊美景,並 欣賞華夏東土最東方的日出之島─龜山島的日出美景,體會大自然的生命曙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壯圍鄉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