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國之春和風汽車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780899
傳真:(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362之1號
網址:http://www.nc-motel.com.tw/



公司簡介

距離鶯歌老街僅5分鐘車程,北國之春溫泉MOTEL在濃濃文化氣息薰陶下,散發與眾不同的優雅氛圍,順著指標緩緩駛入館內,別有洞天的隱密日式花園車道,設計氣質典雅、充滿禪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身穿和服的服務生親切迎接賓客到來,引領旅人進入風情萬種的悠閒國度。

北國之春每種房型又分別有不同的風格設計,多樣化的住宿選擇,滿足每位旅客的不同需求。無論是清新的簡約禪風、溫馨的貴族風情、浪漫的星空彩繪,還是俐落的現代風,巧妙的空間布局和擺設,在在令人耳目一新驚嘆連連!每間房間皆有碳酸溫泉、幻彩氣泡浴缸、蒸氣室、高含氧奈米牛奶浴等配備,頂級房型的設施更是應有盡有,KTV、烤箱、按摩椅、VOD隨選視訊…使每位顧客好好放鬆身心,恣意享受溫泉洗禮。特別引進的日本協和溫泉設備,利用火山能量結合現代科技,將一般的熱水轉換成帶有高能量、負離子的礦石碳酸溫泉,使忙碌的都市人無須舟車勞頓,也能輕鬆享受泡湯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鶯歌區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3號→國道2號機場聯絡道→鶯歌/八德交流道出口→往鶯歌→接北縣110乙線福德一街直行→北縣110線鶯桃路右轉續行即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