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漁日和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88171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195巷29號
網址:http://www.taiori.com/



公司簡介

礁溪溫泉|
大漁日和湯宿
自然‧簡單‧手作‧閒適的生活感受。

2009年初夏,「大漁部屋」誕生。2012年孟冬,「大漁日和」是我們再出發的新風貌。除了更舒適的旅宿空間,不變的是我們對於生活、對於四季地物的堅持。

這裡是礁溪奇立丹,綠油油稻田雁鴨戲舞,空氣中流動著舒服的氣息。

微風徐徐,溫度剛好,躺臥原湯宿檜木風呂,龜山島遠方眺望,倚坐緣廊,賞四季天光,幸福滿溢。在這裡與季節地物相遇,啜飲旅行真正醍醐味。

宜蘭縣民宿0759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礁溪鄉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從台北至礁溪
大漁日和:下頭城交流道,左轉9號省道(礁溪路),進入礁溪市區前岔路口選擇左手邊中山路,至德陽宮左轉奇立丹路,至195巷左轉約50公尺即可抵達。
部屋別館:下頭城交流道,左轉9號省道(礁溪路)進入礁溪市區,至麥當勞右轉和平路,至礁溪超市左轉奇峰街即可抵達。

從宜蘭至礁溪
大漁日和:直行9號省道,進入礁溪市區前岔路口選擇右手邊中山路,至德陽宮右轉奇立丹路,至195巷左轉約50公尺即可抵達。
部屋別館:直行9號省道進入礁溪市區,至礁溪麥當勞前左轉和平路,至礁溪超市左轉奇峰街即可抵達。

[搭大眾運輸工具]
可搭乘火車、首都客運或葛瑪蘭至礁溪站下車,步行約20~30分鐘,建議可租用機車,或搭乘計程車(單程車資約100元)。
[步行]
大漁日和:沿中山路行至德陽宮,左轉奇立丹路,續行至195巷再左轉約50公尺即可抵達。
部屋別館:沿礁溪路(9號省道)往宜蘭方向,至礁溪麥當勞右轉和平路,續行約500公尺至礁溪超市,左轉奇峰街即可抵達。

[距離景點:]
湯圍溝公園:約3分鐘車程
五峰旗瀑布:約5分鐘車程
金車蘭花園:約7分鐘車程
宜蘭東門夜市、宜蘭市區:約10分鐘車程
林美石盤步道、佛光大學、淡江大學蘭陽校區:約15分鐘車程
蘭陽博物館、烏石港:約20分鐘車程
羅東夜市、林業文化園區、武荖坑:約30分鐘車程
傳統藝術中心:約30分鐘車程
明池、棲蘭、福山植物園:約1-1.5小時車程
太平山:約2小時車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