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我們的家187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62628
手機:0952-575608
傳真:(02)2496262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山尖路187號
網址:http://ourhome.okgo.tw/



公司簡介


把夢想以手工編織在這山海相會的樸實山城,與您共同建築家的夢想~



走過繁榮與滄桑的水金九地區,依山而建的歐式建築、隨著氣候變化的山城景致,您可登高望遠的眺望這山海美景,也可穿梭巷弄中體會悠閒懷舊的風情,得天獨厚的純樸氛圍,更成為了旅人們工作後放空心思的最佳去處~



位於金瓜石的「金瓜石民宿.我們的家187民宿」,白色建築就像是山城中的浪漫園地,波浪圍牆與種植其中的各式植物,清新中帶著綠意盎然的氛圍,讓人不禁卸下煩憂的心情,來到規劃良好的戶外庭園中,設有觀景平台設施,您可依照旅遊中的心情安排,享受專屬的放鬆時光。



「金瓜石民宿.我們的家187民宿」由民宿主人打造出多間具特色的主題式套房,以樸實典雅的宜人氛圍做為風格主軸,加入各式有趣的元素與適宜的設計,打造出一處幽靜、自然、舒適的解壓空間;品嚐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拿本您喜愛的書籍,在輕鬆樂聲中,時而觀看窗外日升月落的景色幻化,共享一場山與海的美麗邂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金瓜石民宿|金瓜石住宿|九份民宿|九份住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由中山高北上:
※過<汐止收費站>,右接62號快速道路
(一)沿海線
62號快速道路至瑞濱終點後右轉接濱海公路→約6分鐘到水湳洞停車場→右轉上山→靠右向上,約六分鐘→即可抵達「金瓜石民宿.我們的家187民宿」。
(二)沿九份
62號快道路至瑞芳交流道下→靠左直行15分鐘→九份老街 7﹣11→續行1分鐘到隔頂停車場→靠左下.往金瓜石方向.下行1分鐘→左轉浪漫公路→下行1分鐘→即可抵達「金瓜石民宿.我們的家187民宿」。
【搭火車或客運】
搭火車:
從 台北火車站 搭火車到 <瑞芳站> 車程約50分鐘
下車 換搭 出租計程車 到金瓜石山尖路187號 我們的家門口
車程15分鐘.車資250元
搭客運車:
從 臺北忠孝復興站 搭 <往金瓜石>基隆客運
到<南新山站>下車 車程90分鐘
No:新北市民宿114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