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田安琪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655227
手機:0922-65786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裡村豐正路一段65號
網址:http://casadeangi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我們位在台灣的東部,花東縱谷的玄關,花蓮的南方20公里的日治時代移民村中。若你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花蓮縣的溫泉區或是想要追尋台灣。短短三百年的移民歷史,都歡迎你來到這純樸的鄉間。



每日晨昏環顧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間的千變萬化,地中海般湛藍的天空,雨過山間的飛瀑、煙嵐、雲瀑,總有許多的驚喜。



最是令人開心的是不必遠行山上,只在豐田這日本移民村棋盤式的道路中或信步而行,或騎上我們提供的單車,不必擔心迷失方向。



我們將多年的夢想以西班牙風融合地景,混搭在地大理石、帝王石及由西班牙進口屋瓦、手繪磁磚。抓用綠建築概念,雨水回收再利用,建造環屋水帶、生態池、友善地球的熱泵熱水器,大面積開窗,有效利用鄉間好風及光線。環屋五百坪的柔嫩草地,與您共享這自然與人文共構的優美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民宿|壽豐民宿|花蓮住宿|壽豐住宿
路線指引
A:台九線南行,在標示225公里處(“出先潤滑油修車廠”前)紅緣燈左轉,穿過中正公園脾樓及花東線鐵路平交道,沿植有大王椰子的豐正路東向直行1100公尺至碧蓮寺後方即達。
B:台11丙〈東華聯絡道〉南行,經過豐裡社區活動中心,下一個紅緣燈13.7K處,綠色隧道對面右轉豐正路,西向直行1200公尺至碧蓮寺後方即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