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故鄉民宿(特色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36)88080
傳真:(0836)88036
地址:連江縣莒光鄉東莒大坪村40之1號
網址:http://www.matsuhometown.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在大坪村入村口,外觀造型仿閩東建築的故鄉民宿,是東莒首家合法申請建照而後對外營業的民宿。這座地下一樓、地上三樓的RC建築,興建完成於民國100年,內部裝潢全部由老闆李浩華親手規劃與監造,綽號「豬八」的李浩華,除了本身具有木工專長外,也是島上東莒燈塔守塔員,對於東莒的風土民情、景點導覽,如數家珍,民宿開業以來,已成為前往東莒自助旅遊者的最佳投宿地點。

大坪村是東莒人口最密集的村落,也是東莒國小、電信局、自來水廠、村公所、警察分駐所等機關單位的所在地,村內各式商店、餐館、早餐店、網咖、卡拉OK、特產店林立,「藝文廣場」整修完成後,更已成為遊客休憩、村民舉辦社區活動的最佳場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故鄉民宿本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除了客房窗明几淨、三樓陽台景觀特佳以外,民宿內,消防警示系統、滅火器、防火門、停電指示燈等消防安全設備,一應俱全,並為房客投保2400萬旅遊平安險;一樓設有寬敞明亮的客廳、餐廳與廚房,是房客看電視、喝茶、聊天與看書報的所在,餐廳與廚房料理當地的海鮮佳肴,並提供旅遊餐服務。

本民宿客房設在二、三樓,面海的套房推窗望外,碧海藍天,景色怡人。為方便旅客收發E-mail與上網,本店各套房均設有上網電腦及視訊設備,讓您迅速連結網際網路,最新資訊絕不漏失。

東莒是馬祖唯一擁有兩座古蹟的島嶼,福正村廣闊的潮間帶更是當地居民的「戶外冰箱」,隨時可以前往採拾貝類、散步、戲水、看夕陽。東莒三寶「花蛤、西瓜與豆腐」是外來遊客的最愛,多數南、北竿前來遊玩的民眾,都不會忘了帶回幾斤美味的豆腐與花蛤,而知名的國利豆腐店,就在本民宿隔壁。

東莒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居民和善,有沙灘,有古厝,更有廣闊平坦的潮間帶,以及最新發現的「藍眼淚」和「星沙」,本民宿提供導覽藍眼淚與踩星沙服務。來東莒住一晚吧!以客為尊的故鄉民宿,是您最佳的選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