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築夢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949177
傳真:(03)5949017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鄰瑞峰26號
網址:http://www.my-dream.url.tw/



公司簡介


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是南清公路往清泉溫泉、張學良故居、觀霧等,旅遊的重要休憩站。鄰近有內灣老街、薰衣草森林、北埔老街、北埔冷泉等,外觀建築、庭園露台、咖啡館設計均採歐式風格。築夢主人提供旅遊朋友溫馨、寧靜、視野遼闊的景觀及優質的服務,為自己編織的夢想努力打拼。利用現有場地設計,一樓規劃為民宿房間,體貼用心給住宿者一個不受干擾的出入環境;二樓觀景庭園露台,咖啡、品茗、下午茶,遠眺南昌大橋、尖筆窩山,有時感受山中的氣象萬千、享受初夏的和風,提供一個夢想中的環境,與前來遊玩的朋友一起分享築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民宿|竹東民宿|新竹住宿

交通資訊:
●開車
〈中山高〉在新竹(公道五)交流道下→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往北興路)外環道直走到底(竹東榮民醫院)→右轉台3線(中豐路).往前第2個紅綠燈左轉→接(往五峰清泉.雪霸公園)122線(南清公路)在31.5K處右轉上坡即達築夢咖啡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