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澎湖風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9952637
傳真:(06)995283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五德里雞母塢155號
網址:http://www.imhome.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歡迎您來到「澎湖風鳶」累愛圓庭的家
編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一直是我們的夢想,回到澎湖結束飄泊不定的軍旅生活後終於美夢成真;累愛圓庭熱愛澎湖的人文民情,常年參與在地環境生態學習與推動澎湖眷村文化保存工作,因此處處可見我們生活累積的影像。
本民宿自95年經營至今,主要提供遊客享受澎湖鄉村的自然寧靜,體驗當地農漁事生活與風土民情、產業文化、人文景觀、自然生態等知性渡假旅遊資訊,高質量的客製化行程規劃服務,滿足不同族群的旅遊休閒與商務需求,並以客觀、非營利的心態提供咨詢及代購澎湖道地優質且具代表的特產拌手禮服務,期望讓您此行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利圓滿感動。

媽宮古城是中國帝制王朝最後興建的一座城池,採當地咾咕石、玄武岩石材建造, 設有六座城門,累愛兒時就住在順承門與大西門之間的城牆內,因此特以城門名來為客房命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本民宿為澎湖縣政府登記合法特色民宿(府旅推字第0951800548號)登記證號087。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