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梅庄渡假休閒有限公司


聯絡人:梅先生
電話:(049)2462238
傳真:(049)2462286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長北路46號
網址:http://mei.mmm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國姓鄉北港溪畔的梅庄休閒渡假中心,為一處開闢具有富教育樂且極具獨特風格的渡假休閒農場,依古早風味建築,有著濃濃三合院與木屋的味道,提供您一個優雅的住宿品味環境,更結合本地人文、地理、塑造出『達人鄉村生活』。特殊建材結構:原古、原木及原始鄉村居住理念建造而成,配合北港溪源純淨優質且含有豐富礦泉的山泉水及森林浴,讓您達到身、心、靈的SPA效果。

除了來這裡泡湯,這裡也提供公司聚會、家族旅遊、泡湯、烤肉之服務,烤肉可自備,也可由梅庄代訂哦!<<詳情請來電諮詢>>

當您來到梅庄可以遙望遠山裊裊、白鷺鷥環繞飛翔。對面層層疊疊的山巒,似乎綿延天際,還有人家的白煙飄渺至天邊,圍繞至群山,園區內更有五彩繽紛的非洲菊花園、草莓園、松園、天然鳥園令人欣賞悅目,身礦神怡。生態池畔~荷花、穗花棋盤腳夜間花開,蛙王找蛙后,相互形成蛙叫、蟬鳴及鳥聲的奇景,讓我們引您進入ㄧ個真正的休閒生活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用餐、泡湯、露營、採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