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空格子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6)9210033
傳真:(06)9215681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138號
網址:http://phsky-square.com



公司簡介

天空格子民宿就是在ptt與沿著菊島旅行網站享有盛名與口碑的博明租車公司2011年新代表作,博明租車擁有澎湖新而龐大的車隊,2008成立精美旅行社提供完善旅遊代辦,2008年海洋格子民宿以便宜卻高質感的口碑打響品牌形象,2011年天空格子再度以氣派而舒適且廉價的住宿條件進軍澎湖住宿業。

天空格子民宿歷時3年才正式完工,慢工出細活,民宿主人不疾不徐的態度,正是為了打造一間質感與合理價位表現突出的家庭團體式住宿空間,老闆找來了頂尖設計師,為民宿大房間設計了一整套海洋與年輕風格的裝潢設計,走的是鮮豔藍色調性的海洋風,以及年輕化的圖騰,整棟民宿會充滿年輕人活潑的屬性。

天空格子融合海洋風味與湛藍天空、雲朵意象的正面外觀,特別打造正面立體天空格狀建築,一格一格的藍色方格是以削波塊的原理可消弱東北季風及夏季可降低室內溫度冷房數度較快響應節能減碳,更象徵澎湖海洋純淨,天空蔚藍與小島旅遊的屬性。大坪數的房間提供良好的互動式空間,天空格子民宿把房間坪數做大,為的就是讓遊客在度假時仍能擁有寬敞的房間獨立隱蔽空間可以互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澎湖縣馬公市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