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路姐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237005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300號
網址:http://www.dalujie.tw/



公司簡介

路姐民宿於103年10月新完工,8月份取得民宿經營執照,編號:781。民宿位於台東市與卑南鄉交接處(台九線369公里處)。

年國85年迄!民宿主人詹珺崴以販售釋迦為主業,現今『大路姐釋迦店』。釋迦是台東最主要的農產品,每年產期一開始就會有很多在地人或過路客到點裡採購釋迦。詹大姐做生意實實在在又重人和,因而結識許多忠實的顧客,她說:做生意要像交朋友一樣要實在在,這樣才能細水長流。


路姐民宿沒有氣派的外觀,也沒有華麗的內裝,但我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簡樸、乾淨衛生的住宿環境,應有盡有毫無馬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路姐民宿
乘車資訊
坐火車前來
台東火車站下車後,若您要搭計程車前往民宿,台東計程車目前尚無跳表計價,起程$100元起,至路姐民宿約$200-$250(日間叫車),請注意!上車前建議先與司機議好價再搭乘。

需告知司機通過綠色隧道後30公尺右手邊的全家超商或大路姐釋迦店前停車即可。民宿地址: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300號。
您也可以透過民宿事先預約到站時間,會派人前去接送,單趟車資$150(一次可搭乘4人)。

交通資訊
距離火車站車程約5分鐘
距離卑南文化公園車程約4分鐘
距離國立史前博物館車程約9分鐘
距離豐年飛機場車程約16分鐘
距離台東市海濱公園車程約20分鐘
距離初鹿牧場車程約14分鐘
距離知本溫泉車程約25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