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份山茶雅舍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32844293
傳真:(02)2496996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佛堂巷28號
網址:http://www.camellia28.com/



公司簡介

作家梁實秋先生曾住過一處青磚砌柱,黑瓦蓋頂、四壁是竹篦泥牆的陋室,
他卻不以為苦,反而恬然 稱之為「雅舍」。
他以人生本來如寄的人生態度對待客居生活,視陋室為一自足獨立的小天地.
其曾說過:
「我住『雅舍』一日,『雅舍』即一日為我所有。
即使此一日亦不能 算是我有,至少此一日『雅舍』所能給予之苦辣酸甜,我實躬受親嘗。」

在九份開民宿.這可是我們從沒想過的一件事.雖說男主人的國中志願就是當個民宿主人~
但畢竟我們也是云云眾生也是要向現實低頭討口飯吃的.可畢竟人生有太多的意外了.

2007年男女主人都走了一段很辛苦的路.但也幸好這段路的盡頭是條未知但充滿希望的路.
這一路走來總會有人笑我們太傻.並質疑如此的抉擇與經營模式恐怕無法賴以為生.
說真的.我們並不是很在意.畢竟"理想中的民宿"是需要點勇氣的!
當你認定這是種生活方式.而非賺錢的方法時.事情就簡單多了…
我們很確定一件事.我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就在這小山城裡.
門口植下的台灣山茶是我們的精神象徵.他代表著一份感恩與夢想的幸福!
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了嗎? 我們的幸福~在這裡.山茶雅舍它是我們傳遞這小小幸福的媒介!
我們提供您滿滿的幸福做為我們的備品.並為您預留了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相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