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睿鴻光電科技(股)公司


聯絡人:蔡季紋
電話:(02)22689909#18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99號5F
網址:http://www.maxraytech.com
Email:kate.tsai@maxraytech.com



公司簡介

睿鴻光電科技(股)公司長年投入LED照明超薄平板燈具研發,主要用途為辦公大樓、醫院、便利商店....等等商用環境,此燈具設計為非玻璃製品、耐衝擊、壽命長,超薄型設計與輕鋼架天花板融為一體,與傳統格柵燈具比較可節省70%以上之營運費用支出。 為配合客戶擴產腳步積極擴充產能,另為提供客戶更高附加價值之服務,推動駐廠服務系統,強化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以接近客戶觀念,加強互動關係並有效掌握市場動態,配合產 能的適時建立,拓展運行規模。在生產線方面,除了製造組裝生產液晶顯示器LCM/BLU項目之外,亦建置了完整之模具廠及成型廠、LED照明廠,掌握多項關鍵技術,提升獲利之空間。生產產品銷往蘇州、武漢、福州、台灣、歐美等不同地區。公司本著〝專業、誠信、團結、創新〝的精神,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善待地球 上的每一個人,為科技的發展盡一份微薄之力。睿鴻光電更是一個現代化企業,不遺餘力致力於液晶顯示器、LED照明產業中,從模具開發製造大量化生產零組件,配套材料整合生產組裝供貨服務的強有力的產業鏈,全力建設世界級的液晶顯示產業材料製造及LED照明基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原廠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燈具燈飾、工程承包、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LED平板燈(Panel Light),筒燈(Down Ligh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