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總公司
電話:(03)4029702
傳真:(03)346402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16號
網址:http://www.progift.com.tw/Demo/214/stylepage040.ht
Email:kou.ju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提供公司及大樓住宅區的安全服務.數年來以關懷社會環境安全為出發點,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要求品質,將員工視為自己的親人來保障安全,所以多次得到客戶的認同和肯定,本公司擁有優秀的保全專業水準,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本公司本著專業能力與服務熱忱,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社區安全維護工作。 本公司自民國88年12月領照成立至今,靠著良好服務品質,在客戶之中建立口碑,短短的時間已由平鎮總管理處拓展出基隆、台北、桃園、中壢、湖口、新竹、頭份、竹北等各辦事處的完整北台灣服務體系。 目前員工人數約七百餘員,服務客戶約230家(70%工廠、30%社區),如服務廠商實機表。 因為我們的幹部成員皆是由基層一步步歷練上來,非常了解業主需求及基層的問題,經過多年管理及研究而提出一套有效完善的管理方式,於民國92年取得ISO9001之品質認證。 我們決心改革,提升服務品質,要提供給業主一個專業,有保障真正負責任的選擇,因此成立了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國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駐衛保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