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塑身衣推薦|赫本塑身衣


聯絡人:王經理
電話:(02)271172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之4
網址:http://sunding.pixnet.net/blog



公司簡介

HEBEN 赫本塑身衣是由醫學專業團隊以「健康」為核心淬鍊的品牌,赫本塑身衣品牌精神就是(HEBEN-Health,Elegant,Beauty,ENjoyable),意思就是塑身必須以健康為前提,希望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像奧黛莉赫本一樣,永遠優雅、美麗、快樂。而使用英文諧音- HEBEN也為了向偶像奧黛莉赫本致敬。

塑身衣

塑身衣由醫藥團隊合作創立的量身訂製塑身衣,非常強調品牌精神的塑身衣,其原有工廠已有15年以上燒燙傷中心醫療束衣及整形外科抽脂拉皮用塑身衣的生產經驗,禮聘設計師把醫療用高科技材質用來製造頂級量身訂做塑身衣,讓消費者多一個新選擇。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是醫學健康團隊結合醫學與人體力學設計的的塑身衣及醫療保健品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超乎想像的高品質產品與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在材質/設計/服務上顛覆傳統,創新設計研發的新一代訂製精品塑身內衣,嚴選赫本零膚觸雙效材質,材質皆通過 SGS 及 Oeko-Tex Standard 100  2 道安全認證,達到嬰兒級安全標準,全產品採用獨家赫本標靶脂雕專利安全結構、安全、有效、低敏、免費到府諮詢及終身免費減吋。

量身訂製塑身衣

Q.甚麼是 赫本專利  標靶塑型TM  (專利字號M465787) 安全結構 ?

傳統塑身衣的設計思考邏輯大多只講究時尚設計感或強調越緊越好,忽略塑身衣的功能必須長時間穿著每天8小時,,長達6個月以上才能真正完成脂肪塑型,因此未經特殊設計以及使用一般彈性布的塑身衣常見的問題有 :

1.容易因強調過緊長時間穿著下易引起不適感或胃食道逆流,拉傷、挫傷 

2.戶外活動也容易因為悶熱不舒服兒穿不住

3.一旦稍劇烈運動更容易因壓迫血管引起頭暈、不舒服等症狀


HEBEN 赫本醫療團隊 以健康概念為核心,打破傳統塑身衣的舊思維,重新定義新一代塑身衣,專利字號 M465787 的 標靶塑型TM  安全結構,讓塑身衣的結構更專注於雕塑脂肪,而針對腋下及鼠蹊部重要血管及淋巴結的部位則設計減壓結構,不僅有效減少日常較劇烈活動引起的不適感,提升安全性,進而大幅提升塑身衣雕塑脂肪的成功率。

產後塑身衣推薦


以上文字皆取自於上鼎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所屬「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網站及其痞客邦部落格。


塑身衣推薦】赫本塑身衣門市

台北-第凡內健康概念館 

電話:(02)2711-72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F-4

台中-第凡內健康概念館

電話:(04)2251-59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3段71號

台南-新光三越台南專櫃

電話:(06)2231-99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3F

高雄-第凡內概念館

電話:(07)5560-57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F



赫本塑身衣專屬部落格
http://sunding.pixnet.net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塑身衣|塑身衣推薦|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衣推薦|量身訂製塑身衣|馬甲塑身衣|赫本塑身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