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_翰裕商行


聯絡人:Sandy方小姐
電話:(07)554979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0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hezsandi



公司簡介

抵達法國的第一天,吃到的熱食就是本店的特色餐點-法式薄餅 !這樣的感動與美味是一輩子的回憶,結下了回台灣開店的契機。


也由於對於甜點點心有著高度的熱愛,老闆與老闆娘留學法國時最愛品嚐法國的甜點點心,手藝更是藉著認識很多道地法國人所培養起的,學到了法國人對於新鮮食材本身自然美味的呈現,因此希望能夠在台灣把這樣道地的風味帶給大家,讓大家同樣也能夠感受到如同在法國當地感受到的溫情與溫暖一樣。


« Chez Sandi法式。小珊蒂 » , 是一間為了想要帶給大家一個舒適幸福空間並且能夠吃到美味食物的夢想而誕生的,希望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更能夠感受到本店對食物的用心,對人的溫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1.法式薄餅(布列塔尼蕎麥鹹薄餅GALETTES/法式甜薄餅CREPES)
2.千層薄餅
3.手工點心
4.精品咖啡
5.B&G 德國農莊有機花草茶
薄餅類為現點現做,點心類/千層薄餅為全手工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