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啡堡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林小姐
電話:(04)25297916
傳真:(04)2524750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742巷151弄13號2樓
網址:http://www.pipotea.com.tw



公司簡介







有別於市售過度加工的即溶飲品,【醇茶奶】系列飲品採用茶葉原片、咖啡原豆超微研磨技術,以濾泡方式取代傳統即溶,讓您喝出真正醇萃的茶香與咖啡。 精選進口斯里蘭卡紅茶原片、天然新鮮花茶葉、烏龍茶葉原片、南美新鮮咖啡原豆、植物性奶精,樣樣嚴選、處處用心,只為了給您最天然的茶奶咖啡。

.斯里蘭卡紅茶來源:又稱錫蘭紅茶,與印度大吉嶺紅茶、阿薩姆紅茶、中國祁門紅茶並稱為四大紅茶。 錫蘭紅茶的品質特點:碎形茶、赤褐色、橙紅明亮、薄荷、鈴 蘭的芳香、醇厚、回甘。

.巴西Cerrado咖啡豆來源:巴西咖啡豆為一種活潑 而且圓潤 口感的豆種,許多綜合或義式咖啡都用巴西咖啡豆為基底。 Cerrado 是巴西一個產區,咖啡豆的採收使用傳統的果肉自然乾燥處理;咖啡豆連皮帶果肉與果膠一起乾燥,保有高成分的有機物、礦物質與可溶性固態物。帶出較濃咖啡豆香味,微甜、巧可力的風味,餘韻 香醇悠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掛耳式咖啡手作花奶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