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先英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9791107
傳真:(02)2979110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236號4樓
網址:http://www.cocolulu.com.tw/201107/top.aspx



公司簡介

本公司先英國際有限公司為代理進口少女品牌服飾銷售為主。以帶領跟隨流行前線為根本,更堅持嚴選以產品創新、流行度高、品質優良、價格合理之品牌作為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以帶領跟隨流行前線為根本,更堅持嚴選以產品創新、流行度高、品質優良、價格合理之品牌作為經營理念。本公司目前代理日本109百貨知名人氣品牌COCOLULU by CO&LU 和 5TY6等品牌,至今在各大百貨櫃點與門市都很受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身為臺灣區總代理之重任,我們秉持著堅強的毅力、踏實向前邁進的精神,更將以積極的工作態度與服務至上的熱枕,讓顧客得到盡善盡美的服務品質。提供最流行、時尚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締造與日同步的流行時尚,並將以誠信、效率、高品質的理念,做更好的銷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