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顯赫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韓先生
電話:(02)866080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47號3樓
網址:http://www.szxianhe.com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

顯赫科技集團成立於1997年,為一跨國企業.台灣顯赫為其分公司之一,我們力爭做最好的連接器供應商! 集產品研發、模具設計、五金冲壓和注塑成型的連接器製造公司。為企業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了滿足市場的需要,並確保我們的產品是一流的。在這個範圍內,所有的員工竭盡所能,不斷開發新產品,並符合所有的生產進度。所以,我們的產品受到各國,如歐洲,美國,東亞,東南亞,台灣,香港等國家和客戶的高度讚揚。在東莞, 深圳、河源設立生產基地,蘇州設立辦公室、台湾成立分公司。產品銷往全球10多個國家。 目前共有員工1000多人。



主要產品有:USB、D-SUB、DVI、HDMI等系列,廣泛應用於消費類等子等領域。



產品認證:

2003年,通過ISO9001認證、2010年,通过ISO14000認證

2006年,加入USB協會,對應產品通過USB協會認證,取得TID, 鴻海USB3.0授權.

2006年,加入HDMI協會,對應產品通過HDMI協會認證.

2006年,取得UL協會認證,相關產品通過UL認證

2013年, 取得鴻海USB 3.0授權

2015年, 研發USB type C 系列產品



公司客戶:

均為TV, Monitor, STB, 等一線國際大廠和國內外上市上櫃公司.



公司理念:

永續經營、品質第一、科學管理、服務客戶

顯赫公司本著「永續經營、品質第一、科學管理、竭誠為客戶服務」 的經營理念,「服務客戶」的價值規範,倡導以績效为導向的創新、合作和高效率的企業精神,建立「共建共享」的價值分配準則。



企業文化:

顯赫公司關注每一位夥伴的成長,尊重員工、關愛員工、提升員工,公司通過豐富多彩的員工團體活動,創建出優秀的企業文化氛圍。顯赫與員工一道共建共享,共謀福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電子工業用助劑、輸電設備及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D-SUB Serial
2.USB 2.0, 3.0 Serial
3.Mini/Micro USB 2.0/3.0 Serial
4.DVI Serial
5.HDMI Serial
6.DP/MINI DP serial
7.IDC Serial
8.CN Serial
9.IEEE 1394 Serial
10. all kinds of I/O connector round computer
11. 熟冠捷 緯創 佳世達 和碩等EMS廠尤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