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85度C 梧棲文化店(奕和咖啡美食專賣店)


聯絡人:廖先生/陳先生
電話:(04)26580606
傳真:(04)26582506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3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fe26580606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美食達人成立之初便是希望以五星級的產品、平價化的價格,普及、深入台灣各角落,用高級的原料與技術,呈現出精美、平價的商品,讓人人都能享有五星級的待遇與五星級的享受。
2003年創立「85度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烘焙為主的專賣店,打著五星級主廚與國宴指定的頂級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型態創意店,藉以高雅、明亮的店裝搭配簡潔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受甜食所帶來的美感與誘惑,一個感動您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飲食創意店。
美國爾灣店單店1~11業績創下高達800萬 元美金全新紀錄。

<經營特色> ‧專業化設備及最專業人員,大幅 提昇效率及品質。
電腦化進銷存、會計管理系統, 以節省人力,提高績效。
持續不斷的經營輔導,協助您創造最大的利潤。
完善的教育訓練。
新商品開發,配合強勢促銷活動,帶來更高的利潤及競爭趨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五星級咖啡 - 85度C的咖啡主要是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除了採用保護自然環境的餘蔭法栽培咖啡樹外,主要特色是種植於瓜地馬拉的安堤瓜高山區,當地的活火山所持續噴出的火山灰除了使該地區的土壤肥沃外,同時也是增加咖啡豆風韻的一大助力。
也因此,該咖啡豆獲得國內外許多知名及成功人士所指定使用,同時也在各大五星級酒店販售。
除此之外,這一獨特風味的咖啡豆同時亦是我國2002年國宴所指定使用的咖啡豆。
五星級蛋糕- 85度C 禮聘曾任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國家金廚獎得主及前華膳空廚主廚倪世豪先生率領專業的五星級團隊擔任蛋糕西點研發製作,讓消費者用平價的消費享用五星級的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