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98-9236
傳真:(02)2290-1657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9號6樓
網址:http://www.jhtech.com.tw



公司簡介

智弘創立於2003.06以生產備用鋰電池為主。產出的備用電池成功導入國內NB大廠並應用於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中。近幾年來因筆記型電腦代工訂單不斷湧入台灣。使智弘產出每年突破歷史新高的紀錄。

設立初期月產能250K專門提供鈕扣型加工封裝服務,於2003年底增資擴充自動化生產設備,已於2005年3月底裝機完成,預計於2005年底提升至2KK/M。全面解決市場上大量的需求,此舉不但為業界第一並超越國外品牌,也為電池事業帶入另一個高峰。

在備用電源部分,我們提供鈕扣型二氧化錳鋰充電電池,廣泛應用在NOTEBOOK、PDA、DESKTOP及工業儀器設備的RTCBACKUPSOULUTION,多年來受到市場的肯定和廣泛應用。

智弘同時投入量產鎳氫電池全系列產品,不論是高溫或是高容量的需求或是一般CONSUMER的應用甚至也可以達成客制化的製作PACKING服務。

我們堅持最高品質產品以及通過通過IS09001以及UL品質認證更獲得台灣各大代工廠的青睞:如廣達、仁寶、神達、華碩、英業達、緯創、啟碁...等等;另外,更是各大NB廠商的指定用料應用在DELL、HP、ASUS、TOSHIBA、BENQ、SONY、IBM...等國際大廠的產品中;除此之外,在消費性的電子產品中,也已經佔有一席之地:如MP3player、MP4player、DVDplayer、GPS、PDA...等等以優良的品質,專業的服務,齊全完整的產品線,深植你我的心,在這個尖端科技的時代,唯有專業的技術以及良好的品質才能擠身在這個高科技的世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1.CC01090電池製造業
2.CC01010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
3.CC01030電器製造業
4.CC01000照明設備製造業
5.CC0180電子零組件製造
6.F119010電子/材料批發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