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亞虹燈飾精品館金馬店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7203710
傳真:(04)720382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372號
網址:http://www.yahung-light.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中國設有製造廠,是一家從生產到銷售一體的燈飾公司。
產品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驗證。
本公司產品遍佈全台門市。為了能服務更多的消費者,於彰化市金馬路上成立亞虹燈飾精品量販店,佔地250坪實體店面 萬種商品 讓你一目了然。
一般消費大眾對美術燈的印象,就是價高,維護麻煩。但不可否認的是,一盞符合裝潢、擺飾的燈具,能給家裏帶截然不同的氛圍。這也就是一般間接照明崁燈無法完全取代傳統燈飾的原因。

如果您不知道怎麼設計、規劃你的家沒關係!交給我們來幫你處理。
本公司免費到府丈量設計規劃、消費滿額免費安裝 完全客製化。
讓燈光不再只是單純的照明功能,是能創造一個屬於你跟家人獨特浪漫的藝術氛圍。

本公司提供各類精美居家燈飾,戶外庭園燈飾、大小型展覽、會議廳…。
任何尺吋皆能訂做 不怕您找不到適合的燈,完完全全客製化高貴不貴是您買燈必逛精品燈飾店,讓您輕鬆成家無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藝術燈具以及高級水晶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