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抑文教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老師
電話:(05)53292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京路407號



公司簡介

以孩子為第一優先考量是我們創辦的精神, 提供他們最優秀的教育品質、最佳的師資、最好的教材是想許給孩子們一個光明的未來.
孩子的教育和醫生行醫一樣,不能因為人云而亦云,一旦做出錯誤的抉擇則完全沒有重來的機會,我們認為沒有一個孩子是教不好的.但是也沒有一個老師能教好所有的孩子.只要給孩子機會,每一個學生都能學好,但要充分的了解他,才能找到一個完善的教學模式.一個適合的方式,才能給孩子動機,有了動機就可以培養孩子良好的讀書態度及習慣,好的績效自然就能浮現....讓我們為了將來,許孩子一個光明的未來,為您的孩子量身訂作一套適合的教學方案吧..我們願意提供我們所能做的一切來協助每一個家長每一個孩子


我們歡迎教育工作者一起加入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盧梭說:「教育是人、經驗與自然的組合」。也有人說:「幼教如果不是幸福完美的承諾,那就什麼都不是了」。園長也說:「以兒童為考量,是我們的準則,也是我們極盡心力給孩子幸福的承諾。」在幼青園,教育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完整人格的建構。因此,課程活動需要涵蓋認知、行為、人格、感覺、藝術、思考能力、科學、人文教育等全方位的發展,以培養出人格健全、獨立自主、多元發展的孩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