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青蜓租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9095500
傳真:(02)29092200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民權街66巷14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在地經營多年「台灣租車.專業接送.竹青蜓租車有限公司」,提供台灣全省包車旅遊、婚紗外拍、機場接送、商務接送、等服務,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一趟專屬於您的旅遊行程,不論是全台跑透透的觀光旅遊,或是前往各私房婚紗攝影景點等,「台灣租車.專業接送.竹青蜓租車有限公司」都將帶給您最完美、最合您心的專屬旅程。  


「台灣租車.竹青蜓租車有限公司」以生命力(綠)、陽光(橘)、愛(黃)為服務理念,設有多輛安全、舒適、體貼、便捷的全新九人座商用休旅車,在優良、平穩的駕駛,適時提供您相關的在地旅遊諮詢,並為每位乘客投保二百萬之乘客意外險,享有最安全、放鬆、舒適的包車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交通運輸、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台灣全省包車旅遊、婚紗外拍、機場接送、商務接送、等服務,為每位客戶量身打造一趟專屬於您的旅遊行程,不論是全台跑透透的觀光旅遊,或是前往各私房婚紗攝影景點等,「台灣租車.專業接送.竹青蜓租車有限公司」都將帶給您最完美、最合您心的專屬旅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