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輝特時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2)2952666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52號
網址:http://www.fknit.com.tw/



公司簡介

輝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電腦針織鞋面製造商,也是臺灣中部以北少數的運動休閒鞋類專業製鞋廠商,擁有嶄新的電腦科技技術,採用全電腦的自動化鞋面製造機生產;我們以產業機器人加上多年針織領域的專業知識,自行精心研製出一體成型的運動休閒鞋。電腦編織的豐富的色彩和無限創意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充分展現自我風格!
輝特公司所推出的一體成型鞋融合了時尚與設計感,並且在色彩上有豐富的變化,讓每個人更能穿出自己的個性或風格,輝特公司期望以創新的產品來提升鞋業製造商的競爭力,為製鞋產業引領出全新的發展方向。

F.Knit國際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電腦針織鞋類製造商,擁有全新的電腦技術,採用完全計算機化的自動化生產設備進行生產鞋面的。使用我們的工業機器人,加上在針織領域多年的專業經驗,公司自主研發一體成型的運動鞋。
通過F.Knit推出的特殊一體成型的鞋,結合時尚與設計,以及豐富多彩的風格進一步使每個人都能創造自己的個性和風格。F.Knit希望用創新的產品,以提高鞋類製造商的競爭力,領先的鞋行業邁向一個全新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以F.KNIT品牌推出一體成型運動休閒風的編織鞋, 強調"輕盈", "透氣"與"舒適"等機能
透過搶眼的色彩變化與前所未有的舒適體感, 期望帶給所有消費者完全不同的穿鞋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