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奎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3310581
傳真:(03)33105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66之1號16樓之4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4年
經營理念:懷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O2O(ONLINE TO OFLINE)線上、線下整合的運營模式,運營12大項與文化相關的專案,在台灣該領域中具有絕對領先的地位。
企業文化:生命是珍貴的,沒有預演無法重現;文化是厚重的,耐人尋味淵源流長。如果將整個生命的過程看成一種文化,這值得我們所有人孜孜不倦地探索。
每個人的生命或長或短,或精彩或平淡,我們無法改變它的長度,但可以改變它的深度和厚度。生命文化事業,正是為了滿足人們生命旅程中的精神需求,並根據該需求所衍生出來的專案,或提供相應解決方案的事業,被稱之為生命文化事業。
懷恩生命文化事業,就是利用各種方式及載體,如視頻、相冊、傳記、家譜、網路科技、電子通訊等,啟動人們對生命的信仰,幫助人們找到生命的價值,從而過上一種有意義、有追求的生活,進而促進家庭幸福,社會和諧,為文化做出偉大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線上客製化網路平台及線下大數據區域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