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道教總廟三清宮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3)9515135
傳真:(03)951098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清路123號



公司簡介

本宮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山麓,是一座集中國古典之精粹,堂構鼎壯,莊嚴無比的巍峨建築。它依山傍水,與清靜脫俗的自然景觀相互輝映,蔚為人間仙境。距離羅東市區約七公里,沿途風光明媚,加上梅花湖碧綠清澄,山光水秀相映成趣,堪稱為探幽攬勝的最佳去處。  
  本宮係於民國五十九年為宏揚道教教義、提倡倫理道德、復興中華文化及配合梅花湖風景區之開發,並以倡辦社會教化、推動公益慈善、淨化信眾心靈為宗旨。本項建宮大事由當時宜蘭縣縣長陳進東先生面諭當時縣政府水利課長白土炎策劃。陳縣長率先無償提供四、二五公頃的私有土地,配合地方熱心人士,於民國五十九年六月開始興建。
三清宮建築是屬以彩繪為主之中國北方式,以『信仰正信化』、『環境觀光化』、『管理企業化』之立宮精神,在全體信徒、幹部努力推展下已略具規模,本宮自立宮以來即依三清道祖之指示,不燒金、銀紙錢,供品以清香、鮮花、素果為主。主要廟會是每年農曆二月十五日;是為太清道德大天尊萬壽。
 本宮為方便遠道朝聖之善信,提供有雲房暨三餐飲食,各團體需解說員時,請事先預約,歡迎各界蒞臨。

道教總廟三清宮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梅花湖山麓,是一座集中國古典之精粹,堂構鼎壯,莊嚴無比的巍峨建築。它依山滂水,與清靜脫俗的自然景觀相互輝映,蔚為人間仙境。距離羅東市區約七公里,沿途風光明媚,加上梅花湖碧綠清澄,山光水秀相映成趣,堪稱為探幽攬勝的最佳去處。道教總廟三清宮以奉祀道教最高之神即:

本宮供奉的三位天尊係道教無極界最高神祇。即是

玉清元始大天尊 上清靈寶大天尊 太清道德大天尊

統稱:「三清道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道教總廟三清宮管理委員會服務項目

一 、朝元禮斗、安太歲、敬點光明燈、平安燈、超渡法會。

三清宮每年都辦祈安禮斗、安太歲,為信眾祈求元辰光彩,事事順利

二 、解說服務

各界想對道教增加認識或對本宮各奉祀神明之來歷及奉祀意義時請向本宮反映,本宮可派員解說。團體導覽解說,請事先以電話聯絡03-9515135分機11號游先生。

三、 提供各類道教問題諮詢

四 、膳宿服務

本宮設有設備完善的餐廳,可同時供應五百人用餐,為服務朝聖同道,可受託代辦早、午、晚餐,葷、素不拘,但請於三日前電話向本宮告知以便遵辦。

五 、住宿服務

為方便朝聖同道,本宮備有清靜雲房供遠道同道住宿:但住宿不得超過三夜,並請?帶身份證件以利向有關機關辦理臨時戶口登記。本宮雲房容納人數如下:

雲房 12人--- 6間
   16人--- 4間
   20人---11間
   30人--- 3間
   40人--- 2間

※備註:

本宮以弘揚道教精義、復興中華文化為宗,對外無派員募捐,請勿受騙。另本宮對神明之禮敬以清香、花果為主(本宮備有清香),不燃燒金紙,不供各項葷、素食品,也請各同道配合。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