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卜力寶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5235706
傳真:(04)2528624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409巷29號



公司簡介

一、本公司致力於滾珠螺桿加工、買賣、鋼珠銷售、買賣、汽機車零件加工、醫療器材機械手臂加工、機械零件、買賣、產業零件加工、買賣、培林、軸承、軸承座加工買賣、客制化加工。
二、主要設備有cnc中心加工機、校直機、複合機...等等,檢驗設備有三次元、量測儀器、高度規、深圓度機... 等,是一個學習環境優良之地方,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本團體。
三、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本公司不斷努力的方向、我們將更努力的發展、創新。
四、不斷的進步,也因為在台灣這個產業還有競爭及生存的空間,努力讓訂單工作源源不斷,相對的員工待遇好、福利好、是我們的目標,更以人性化管理及學習。

『本公司榮獲ISO-9001:2008(R&D)國際最高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Achievement ISO-9001:2008(R&D)International High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經營理念:誠信、承諾、創新
六大信念:誠實、正直、忠實、信義、公道、得體
我們的組織是不斷的進步、不斷的自我要求、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是我們團隊組織的大方向,整體營運正常且穩定,是國內外績優廠商,交期及品質是我們的經營團隊對客戶的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零件加工、產業零件
精密零件、機械手臂、運動器材、其他產業零件成品
客製化成品及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