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OMIE蔬適廚房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22517896
傳真:(04)22520515
地址:台中市西區惠來路一段151號
網址:http://homie.jjmore.net



公司簡介

Homie蔬適咖啡廳老闆,從事餐飲事業多年,喜歡用美食旅行世界各地,對於食材本質的呈現有獨特的見解,也樂於分享,希望運用Homie溫馨的空間,集結各地美味料理,廣結各地好友。

Homie蔬適咖啡廳提供無肉料理,單純使用原始食材,把最直接的健康與新鮮口感,傳達給更多Homie的朋友!


輕輕推開木製手把,溫馨的問候一聲:『歡迎回到Homie~』這就是回家感覺吧!

士農工商繁忙,能有一處享受片刻悠閒的用餐時光並不容易。在這裡,輕鬆與三五好友談天敘舊,有緣結識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每次來到Homie,就好像受邀參加了一場家庭派對。

玻璃落地窗格,讓陽光自然撒下,綠樹和雕工細緻的水泥叢林交錯,只要你喜歡靜靜地坐倚窗邊,Homie也能提供給您最舒適的空間。

Homie提供多元化的無肉料理,選用天然無毒栽種蔬果食材,不管您今天想要品嘗甚麼料理,我們都能新鮮現做,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

Homie蔬適咖啡廳,擁有各國多元化的料理氛圍,符合唐寧英國皇家御用茶專賣店之條件,特別授予讓來到Homie的朋友,都能搭配300年以上歷史的唐寧茶,濃郁了您在Homie的美好時光。

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創立於西元1706年,是目前歷史上最悠久的西洋茶品牌,更是所有西洋品牌伯爵茶(Earl Grey)的創始品牌。1837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頒發皇室勳章,為英國皇家指定御用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義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中西式早午餐、義式麵、燉飯、上海式麵食、菜飯...

Homie不只是餐廳,更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

Homie文化活動:
每週六、日 10:00~12:00~ 古典吉他現場音樂饗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