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綻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2)77068556
傳真:(02)7706855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6樓之9



公司簡介

金綻文教事業有限公司,一個為推廣理想教育而存在的事業。
創辦人鄧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從事教育超過30年,我之所以選擇退而不休,就是因為把教育當成使命,把孩子當成未來國家的希望。」
金綻文教事業分為【金绽-藝術】與【金绽-小螺帽共學】兩個部門,皆為落實創辦人鄧老師所期盼之教育理念。

【金绽-藝術】-孩子最好的藝術學習殿堂—全國唯一的創造性兒童藝術教學機構:
兒童學藝術,不是要讓孩子當畫家,也不只有為了提升孩子的美感與氣質。讓孩子接受創造性藝術教學,是為了培養未來的科學家、政治家或企業家。(金綻-藝術創辦人 鄧永雪老師) 兒童天生即具有天賦與創造力,教學是引導與發揮的場所,我們帶領孩子藉由觀察、聯想與思考,激發出孩子的無限潛能(現代藝術教育之父佛朗茲.齊澤克)。讓我們的孩子有機會更聰明、更有成就。
兒童畫就好比兒童心中的一面鏡子,正確的兒童藝術教學絕對不是教孩子高深的技巧,也不是教孩子大人心中所認為正確的畫圖框架;孩子在十歲之前是創造力發展的黃金時期,富有原創性與故事性的作品才是真正好的兒童畫,若是使用不對的教學方法,除了對孩子的身心發展無任何益處外,還有可能抹煞了孩子的自信心與創造力,讓「魯冰花」的憾事一再重演。
十二年國教已經正式上路,傳統智育導向的考試時代已經結束,取而代之的是鼓勵孩子多元發展的免試升學;藝能科目、群育表現與競賽成績儼然成為進入理想中第一志願大門的關鍵鑰匙。
有鑑於坊間多數美術教師多以成人繪畫之教學方式教導兒童,嚴重抹煞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金绽-藝術創辦人 鄧永雪老師抱持著將創造性兒童藝術教育推廣到全國的理想,延攬多位藝術教育領域專家、學者、前輩為顧問,並以自身40多年教學實務經驗,打造一個真正屬於孩子的藝術學習環境及規劃一系列真正適合孩子的藝術學習課程。 好的創意勝過於多年的努力;教育的目的,是找出孩子的優點,將這項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金綻深信,為台灣培養更多富有創意的優秀孩子,台灣的明天一定比今天更好。

【金绽-小螺帽共學】-放學不去安親班,許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美國氣象學家洛倫茲(Edward N. Lorenz)曾說:「巴西亞馬遜雨林一隻蝴蝶翅膀些微的擺動,也許兩周後就會引起美國德州的一場龍捲風。」這是著名的「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
西方諺語也告訴我們:魔鬼藏在細節裡(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2013年9月,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學者佛瑞(Carl Benedikt Frey)及奧斯本尼(Michael A. Osborne)發表〈工作的未來〉(The Future of Employment)研究報告,則列出了各種職業被電腦取代的機率,二十年後,當時今日的工作剩下多少?孩子們所需具備的未來技能是什麼?孩子們的潛力特質又是什麼?
從小我們被教育成為小螺帽的重要,因為失去任何一顆小螺帽,都會造成機器無法運轉。但是你知道小螺帽的養成,並不只是七七四十九天煉丹這麼簡單,而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體驗、去探索嗎?
「小螺帽共學團」,著重在根本觀念的探討,不只教孩子禮貌、美德、同理心,更讓他們明白,生活中失去了這些養分,世界將會變成何等模樣。沒有正確觀念灌溉出良好體質,即使長成了大樹,也很難開枝散葉、為路人遮風擋雨;而小螺帽在鑄成之前,如果繁複的手續偷工減料,不只造成機器的負擔,更有可能引起自身的損毀。牽一髮而動全身,影響之鉅不可不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兒童、幼兒美術課程教材開發、師資培訓。
2.兒童美術課程,啟發兒童創造力,想像力。
3.國小、國中、高中美術班升學輔導。
4.國內外各類美術競賽指導。
5.薩克斯風、鋼琴及各類樂器教學。
6.中小學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升學輔導。
7.各類樂器、配件批發零售。
8.專業樂理、聽寫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