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吃太保農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5)3613555
傳真:(05)3612555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5之20號



公司簡介

太保平原風清地沃、晝熱夜涼並有巨龍嘉南大圳騁馳若騖滋潤作物,是得天獨厚豐美瑰麗的農業寶地。

2007年「山葵之父」胡敏夫先生,帶領農試所內地質、病害、蟲害、特種作物等八位博士專家,開始在太保建立台灣首次正式的平地山葵栽培體系,並引進三萬株日本品種的苗株栽種,第一年因氣候不適所剩無幾,第二年收成時只剩下一株,第三年幸得十三株,第四年溫帶的日本品種已適應亞熱帶的太保平原,第五年平地山葵終於馴化成新住民。從三萬株到一株,再從一株分化為數萬株,太保農友對平地山葵始終抱著簡單信念、輕鬆名利、快樂付出的態度,讓平地山葵真的在太保平原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新鮮的平地山葵取代進口的乾燥山葵,不僅縮短了食物哩程,品質也更上一層。現在”吃太保”又結合了太保平原的落花生、蕃茄、玉米、有機米等,將各種新鮮食材運用獨特食品科學理論:用烘焙替代油炸;用梅納反應替代香料;用焦糖化反應替代甜味劑;用酵母替代膨發劑;用菠菜、胡蘿蔔替代色素。產品採用國際食品安全標準HACCP、ISO做為管理系統,並努力以生產健康食品為目標。雖然歷經六年研發、原料設備昂貴、製程慢工細緻,但極盡要求產品達到天然、美味又健康,讓消費者更加能體驗簡單食材、輕鬆享受、快樂腸胃的太保平原農產品。

感恩十多年來每一位為太保平原上的農業培育、技術研發、加工作業、產品行銷所奉獻的每一位先進達人,我們將承續您們的個性和態度,為太保平原未來願景而努力,讓土地回歸簡單、農友更加輕鬆、顧客享受快樂,達到農業科技化、農產健康化,謝謝大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特色:
1、天然食材 2、少油、少鹽(低鈉)、少糖
3、無添加防腐劑、膨發劑、抗氧化劑、人工色素、甜味劑。
產品項目:
健康休閒食品
1、養生系列:烘焙花生、烘焙腰果、烘焙黃豆、烘焙黑豆
2、酒伴系列: 麻辣花生、麻辣腰果、山葵花生、山葵腰果調味品
山葵粉
、山葵醬、黃芥末粉、黃芥末醬、七味子、椒鹽粉、芥末椒鹽、香菇風味調味料、蕃茄風味調味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