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2417698
傳真:(07)241765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旺盛街186號5樓之1



公司簡介

高世貿與高聯貿是依據人民團體法成立的社團,集合北高兩市相關會展業、旅遊、公關媒體、企業產業及學界共同組成。
會展業(MICE)是產業櫥窗及經貿火車頭,具有三高、三大、三優的高附加價值。
高世貿與高聯貿多年來致力推展會展產業邁向國際化,更深入中國大陸、帶領台灣本土優質業界參與各大展會。舉如每年春秋兩季的「中國全國糖酒會」、西安「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福建「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寧波「中國國際日用品消費博覽會」、廣州「廣州博覽會」、廈門「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浙江「義烏國際森林產品博覽會」、武夷山「海峽兩岸茶業博覽會」,廣西「中國‧東盟博覽會」及新疆「亞歐博覽會」也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無論循著古代絲路或是海上絲路,都有本會專業工作人員開疆拓土的實績,專業的服務、專人的輔導整體的規劃及貿易商機、資訊的提供傳遞,我們都秉持秉持著以客為尊、優質安全的措施。
多年的會展工作,踏上中國大陸百餘場的盛大會展,回首過去、立足當下,再看看未來,我們有專業、專職、用心的團隊。推介「微笑MIT」的優質形象,口碑遠揚,產品受到愛用者的喜好。將產品的銷售,結合企業服務,提升為生活方式,傳播MIT的精神,體現兩岸交流的深層文化,尤其是農特產品及文創產業等,給予兩岸人民最親、最近、最美、最家鄉的感受。
台商遠赴大陸拓展商機,雖不若三百年前的橫渡黑水溝「六死三留一回」之險惡,但仍有不少是涉水渡河、足沙遍野、單打獨鬥之苦。
我們造橋鋪路,提供兩岸安全行,以異業結盟、同業合作,創造競爭力、提升附加價值,共同穩健橋上行,實現互利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商展會議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市世貿會展協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