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健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先生/黃小姐
電話:(07)8410181
傳真:(07)841003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248之21號2樓
網址:http://www.twxlife.com/



公司簡介

健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2月,以發展檸檬無糖發酵技術為主導的生物科技公司,目前處於新創公司並全力投入檸檬酵素的產銷作業,透過無糖發酵技術發酵而成的「檸檬多酚」酵素,有機會推使「檸檬」成為新一代的農作物明星。

主要營運內容為:
1、發展檸檬農作物生物技術
2、檸檬酵素飲品製造
3、農產品代理
4、創造農作物再加值的附加效益;

健茂公司初期銷售計畫目標為兩岸三地市場,現階段主要營運地點分別於台灣高雄及東莞松山湖新興園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農副產品加工、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健茂所生產的「新力活檸檬多酚」酵素產品,因其天然發酵及對健康的助益,已獲得許多消費者滿意的意見回饋及經常性的回購。

「檸檬多酚發酵技術」榮護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銀牌獎!
產品同時已於中國逐漸拓展通路,因其天然、單純及不添加糖分發酵的特性,也獲得中國使用者認定為「取代白酒送禮」的最佳替代方案。

健茂生技公司以發展檸檬產業為主要目標,從對有機檸檬的栽植契作開始把關源頭,到榨汁發酵等作業均嚴格把關,生產出令飲用者心安的檸檬酵素產品,並目標行銷全球,造福人類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