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衣立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先生
電話:(02)2778335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3號
網址:http://www.ez.club.tw



公司簡介

  EZ collezioni 是目前台灣人氣直線衝高的西服專業量身訂製公司, 並且是目前唯一全省連鎖的西服專業量身訂製公司, 服務網遍及台北, 桃園, 台中, 台南以及高雄五大都市共有六家門市, 是目前最受廣大年輕族群所喜愛的, 也是全省廣大網友所極力推薦的, 更是所有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帥帥與水水們選擇婚禮穿著西服時的首選!

  EZ collezioni 的經營團隊秉持提升西服品質, 美化穿衣效果的信念, 針對西裝款式, 線條及舒適度不斷研究改善, 並參酌世界最新流行趨勢, 為顧客設計與製作最合適的專屬西服!

  就市面上的成衣而言, 都是依照歐美人士的平均尺寸及其比例縮放而來, 我們東方人除非是模特兒的標準身材, 否則很難切合這樣的比例而需要做某幾個部位的修改, 多方修改後常常會導致服飾變形, 如此便會失去原本版型的美感! 而用量身訂作的方式, 依照自己所喜歡的款式, 以自己的身材尺寸直接打版製作, 完全屬於自己的身材曲線, 突顯身材優點並修飾缺點, 是您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領帶、鞋子系列、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EZ西服訂製風潮.展現個人獨特風格

一套完全符合自己身材尺寸的合身西服, 才能夠充分的展現個人時尚風采, 時時刻刻充滿自信!
  EZ collezioni 專業的量身西服訂製服務, 讓您對傳統西服的印象完全改觀! 國民化平價的消費, 即可擁有完全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專屬西服, 跳脫以往對傳統西服的高價位印象! 對傳統西服款式老氣樣式死板的觀念立即改觀! 我們堅持給您最好的版型, 最好的品質與最好的服務!

業界首創 全國 六家直營門市! 永久售後服務!

服務項目 : 男士西服量身訂製 西裝訂做 襯衫訂做 背心訂做 燕尾服
男士用品銷售 : Amedeo義式手工皮鞋, RAF SIMONS皮帶 領帶 袖釦 領夾, 口袋巾 領結 領巾 腰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