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02)27032737
傳真:(02)270965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15弄12號
網址:http://jpooya.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東京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東京房東網)、大馬房東網有限公司為台灣知名日本民宿旅行專家"分享旅行社"之關係企業。以多年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往來的經驗與深入洞察力,結合台灣、日本及馬來西亞三地房仲專家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日本及馬來西亞不動產投資及房屋租賃之全方面服務。傑出團隊包括:理財顧問,日文翻譯,法律顧問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特色:一、房務秘書全程相伴,挑屋租屋一次到位從挑選物件開始到後續管理,全方位量身訂做之專屬服務,一次到位,免除來回奔波,減少客戶金錢與時間上的無謂成本。 二.注重需求 選擇多元在瞬息萬變的時代,客戶之需求是多元而多面的,本公司依客戶之需求挑選最適合的物件,務必做到使命必達。 三.貼心服務 賓至如歸為克服台灣、日本及馬來西亞間語言、法令、習慣種種不便因素,專聘資深通譯人員為客戶解決所有相關法律文書問題,以及赴日及馬來西亞看屋租屋的所有手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