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市雙贏扶輪社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7805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250巷6號1樓
網址:http://www.twinwin.org.tw



公司簡介

每個人手中都握一個至大的人生秘密
想解開健康、自信、快樂、家庭圓滿、人際融合、宏觀視野、事業長紅等人生的奧秘嗎?歡迎您加入扶輪社的行列,一起達成生命的圓滿。

扶輪是所造人的學校,同時亦是個修心養性的道場
扶輪不似商人聚會所的獅子會,亦不同於培養領袖的青商會,而是個領袖的聚會所。
於此,扶輪領袖們互為良師益友(Mentor),彼此相互切磋、學習領導與被領導。
不但領導力提昇,同時瞭悉真正領袖的那份內心謙卑、自信自重、尊重他人的真諦。

扶輪社史
世界上第一個扶輪社是由一名年輕的律師以友誼與了解的精神結合一群各自以不同行業服務大眾的男士,於1905年2月23日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成立的。社員資格的基礎-社區中每一事業及專業只限一人參加-迄今仍為扶輪社所遵行。最初,此一新創立的扶輪社其社員集會係'輪流'在彼此的事業處所舉行,此即(扶輪)名稱的由來。

自1905年起,保羅.哈理斯及其友人的看法已幾乎成為所有國家、各種政治宗教信仰人士接受的理想。今日,在奧地利及美屬薩摩亞、巴西及、汶萊、在印度及義大利、在蘇格蘭及南非等163個國家都有扶輪社。扶輪的原則廣為各方接受,如今已有34,000多個扶輪社,社員人數超過120萬人。

每一個國家的扶輪社,其一般宗旨均為相同;增進社區內事業的專業領袖之間的聯誼與瞭解,提高改善社區的努力及提高事業及專業的標準,促進國際瞭解、親善與和平。全世界各地扶輪社均有一個共同的基本理想:即關懷他人幫助他人的「服務之理想」。

國際扶輪Rotary International是什麼?
國際扶輪是由分佈在一百六十三個國家,共約三萬四千個扶輪社所組成的國際組織。扶輪社成員來自各種不同職業的專門人士,每週定期出席例會聯誼,增進友誼,提供慈善服務促進國際瞭解、親善與和平,積極推展扶輪四大服務的國際性社團。

服務為什麼如此重要?
唯有在無私付出之中,才能達成一種自我身心的圓滿,超越個人的成敗榮辱與利害得失,開始懂得愛,了解分享的喜悅,增進對生命的體認,因此獲得最多的收益,這正是服務成功的秘密寶典。

為什麼要參加扶輪社?
以服務熱忱與專業素養為中心,提供不同職業領域的聯誼與交流,拓展生命視野的認識,生活品質的提升,並藉參與扶輪活動一己之力的付出,達成生命價值的昇華。

參加扶輪社需具備何種條件?
凡有正當職業,具備良好事業及專業信譽人士,懷抱良善之心與服務之熱忱,且認同扶輪理念者,皆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扶輪的五大服務是什麼?
扶輪之核心價值在於以「服務之理想」為可貴事業之基礎,尤其著重於鼓勵並培養扶輪五大服務項目:
1. 社務服務
亦稱作「扶輪的磐石the Base of Rotary」,是指其為扶輪服務力量之基石。因而,促進扶輪社行政管理的成功,不僅藉由出席例會、輔導新社員、參與各項計畫、委員會及理事會任職服務,並在外界活動中去代表扶輪社,發覺拓展服務的機會。
2. 職業服務
亦稱作「扶輪的靈魂the Soul of Rotary」,為扶輪所獨具的特色。在各種事業、專門職務中提高道德之標準,並促進所有職業實踐服務理想。遵行扶輪原則,各項計畫中使社員貢獻專業才能,響應扶輪倡辦之活動,藉以服務社會。
3. 社區服務
亦稱作「扶輪的心跳Heartbeat of Rotary」、「扶輪的愛心the Heart of Rotary」,社員以服務的理想,多方面的努力來為所居住的社區,提供實質而長效的公益貢獻,為扶輪建立良好的聲譽。
4. 國際服務
亦稱作「扶輪的願景the Vision of Rotary」,世界性聯誼為基礎,增進不同國家人們之間的瞭解、親善與和平。「國際服務」的努力實踐在於:舉辦國際慶典與活動、國際會議、國際教育和文化活動、扶輪基金會,世界性的社會服務。
5. 新世代服務
認識青少年及年輕人透過領導技能發展活動、參與社區及國際服務計畫以及參與增進與促成世界和平與文化瞭解的交換計畫而實行的正面改變。希望透過培養領導技能活動、服務計畫及交換計畫來表彰青少年及年輕人實現的正向改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友誼:
在一個越來越複雜的的世界,扶輪提供了人類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對於友誼及聯誼的需求。這是扶輪之所以創立於1905年的兩項理由之一。
2. 事業發展:
創立扶輪的第二項理由是:事業發展。每個人都需要人脈。扶輪是由各種事業的人所組成,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扶輪社員們能彼此互助。
3. 個人成長及發展:
加入扶輪成為社員者能在人際關係及個人發展方面繼續個人的成長及教育。
4. 領導能力發展:
扶輪是一個由一群領導人及事業有成的人所組成。擔任扶輪職務就像在接受大學教育。所謂領導能力是指:學習如何激勵、影響、及領導一些領導人。
5. 發揮社區公民精神:
加入扶輪可以使人成為更優秀的社區公民。一般的扶輪社都是由社區裡最積極的公民所組成。
6. 持續性教育與學習:
扶輪每週都有例會節目,目的在使人瞭解社區、國家、及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每次例會都是聆聽不同演講人及當前各種話題的機會。
7. 樂趣:
扶輪活動很有樂趣,讓您享受扶輪,樂在其中。扶輪社計劃也有趣。社交活動也有趣。服務也有趣。
8. 演講技巧:
許多加入扶輪的人都怕上台演講。扶輪可以培養你面對眾人演講的信心及技巧,並提供練習的機會,以使這些技巧達到盡善盡美。
9. 發揮世界公民精神:
全球有將近123萬個社友,每個扶輪社員都配戴代表「國際扶輪」的領章。全球只有極少數地方沒有扶輪社。每個扶輪社員都受到164個國家及地理區域的33萬個扶輪社歡迎,甚至鼓勵出席他們的例會。這表示你不僅能在自己的社區馬上結交朋友,更能馬上在全世界認識朋友。
10. 在旅途中提供協助:
因為到處都有扶輪社,許多扶輪社員都難免需要醫生、律師、飯店、牙醫、顧問等服務,你可以在旅途中透過扶輪找到協助。
11. 娛樂:
每個扶輪社及地區都會舉辦一些宴會及活動,使你在事業繁忙之餘,身心能有所調劑,舒解工作壓力。扶輪有地區年會、國際年會、講習會、以及研習會,這些會議除了提供扶輪資訊、教育及服務之外,也有娛樂節目。
12. 培養社交技巧:
在每週例會及各項活動和會議,扶輪都會培養你的個性、社交技巧、以及人際關係技巧。扶輪可以說是為喜歡與人接觸的人而設。
13. 全家的計劃:
扶輪提供全世界最大的青少年交換計劃,有高中及大專的扶輪社團,是為培養未來的扶輪社員而設,寶眷也有機會參與扶輪活動,並舉辦許多能促進家庭成員成長以及培養家庭價值觀念的活動。
14. 職業技能:
每個扶輪社員都應該參與本身專業或職業的成長及發展,在委員會裡服務,以及教導青少年關於本身工作或職業的技能。扶輪有助於使你成為更優秀的醫師、律師、老師等等。
15. 培養道德觀念:
扶輪社員奉行規範個人道德標準的四大考驗。
(1) 是否一切屬於真實?
(2) 是否各方得到公平?
(3) 能否促進信譽友誼?
(4) 能否兼顧彼此利益?
扶輪社員應該在事業及個人關係上遵守道德標準。
16. 瞭解不同文化:
你會在世界各地的扶輪發現到每一宗教、國家、文化、種族、信仰、政治理念、語言、膚色、及族群。扶輪是全世界來自不同背景的最傑出公民的縮影。扶輪社員們都瞭解他們的文化差異,並學習喜愛跟各地的人一起做事。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成為本國更優秀的公民。
17. 聲望:
扶輪社員都是事業、專業、藝術、政府、運動、軍事、宗教、以及所有領域的傑出領導人。扶輪是世界上最悠久、而且最富盛名的服務社團。扶輪的陣容包括高階主管、經理、專業人士,都是一些做決定且能影響決策的人。
18. 富有愛心的人:
扶輪社員都是富有愛心的人,這些重要的扶輪社員都遵守「做一個重要人物固然很好,重要的是要對人好」的原則。


19. 沒有「公式化的教條」:
扶輪沒有秘密的握手方式,沒有秘密的政策,沒有正式信仰,沒有秘密會議或儀式。凡事願意幫助他人而非無自私自利的男士及女士,扶輪都展開大門歡迎。

20.服務的機會:
扶輪是一個服務社團。它的事業在於服務人類。它的產品是服務。扶輪社員們對當地社區及國際社區提供社會服務。也許這是成為扶輪社員的最佳理由:讓你有機會替別人做一些事,在過程中體會自我實踐,以及那種滿足感會使自已的生活更充實。扶輪是一個使人收穫良多的社團。
 


「服務愈多獲益愈大」
理查‧金恩 國際扶輪2001-02年度前社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