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9box(9 BOX&AVEDA)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5961351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興農街135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9boxtw/



公司簡介

在來自古希臘的生命秘數裡,
「9」是天生創意家與心靈導師,
更代表著美好與夢想,

在兩個樓層的空間裡
擁有著三種不同的視覺氛
是髮廊,是藝廊,是咖啡館........

白色空間搭配著水泥與綠色植物
讓心得到最平靜的舒壓
讓人永遠是故事中的主角!
就如同藝廊裡的那幅畫.......被受欣賞更值得珍藏!

在9box設計團隊裡,以專業分工服務
設計師,染髮師,燙髮師,美甲師......
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過程中感受到團隊的專業及細心!

9box 就像是一個裝滿驚喜的創意盒子,期待屬於您的故事,更期待您來開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AVEDA-臉部保養+頭皮保養+頭髮保養+身體保養

OPI-手足護理保養+光療+彩繪

美的實踐-
AVEDA是全球首家100%使用風力發電的美妝保養品企業,在美國的主要生產廠已完全由風力發電抵銷所有能源需求,包裝設計充分考慮消費者使用後的可循環利用【PCR】;「從搖籃到搖籃」,將產品生命視為一個週期循環,試著分析植物的生命週期,當葉子與果實掉落到土地時,會成為土壤的養分,滋美大樹。產品不再著重單一的功能使用,而是可以不斷的再被利用,AVEDA秉持不妥協的態度,提供高品質產品給專業人員、顧客以及共生共存的地球。

純淨花植-
AVEDA產品所採用的成分當中,已高達90%的精油與89%的草本原料皆通過有機認證。當我們指【天然成份】時,我們的標準為:產品成分源至少50%以上由花與植物或非石化成分組成,為產業中自我要求標準最高之一。花植產品是具有效果的,AVEDA更與第三方專業機構合作,獲得客觀的毒物學、環境生態學的見解,讓我們自我檢視現況,更重要的是讓我們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有機認證-
AVEDA每年採購超過77噸的有機植物成分,採購來源從自馬達加斯加西北岸的貝島-花中花,延伸至世界另一端澳洲內陸的有機認證檀香木。長期以來,AVEDA直接與世界各地農民建立夥伴關係,幫助他們將農田轉型做有機耕種,保護了更多的水資源和土壤,不因耕種而受農藥與化學物的污染,我們相信這是支持農業的第一步。

美的使命-
我們致力關懷尊重自己、人群與大地。我們資助世界各地的社區型組織、生態的保育與復育工作、提供原住民團體保護當地資源與文化資產的工具等。透過這些實際的付出行動,我們讓世界環境獲得改善,更讓我們的未來變得更美好。AVEDA深信「美」需要來自內在、外在的身心靈健康,從我們外表、我們的感受到如何生活,這一切的平衡才是「美」的根基,也是AVEDA SPA的使命。

––––––––––––––––––––––––-

OPI-

全球市佔率第一的美國專業美甲領導品牌OPI,創立於1981年,擁有多年美甲產品研發歷史,首創將保護指甲的概念,以專業成分及頂尖科技運用在產品研發及製造上,確保消費者遠離有毒物質,獨家專利含有絲胺基酸,並以最高品質的全新聚合體成份,讓色澤及飽和度達到頂級持久的恆彩效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