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晴家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2)22935721
傳真:(02)2293572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220巷5之1號



公司簡介

天晴家具有限公司/床組家具工廠
工廠兩大部門:(沙發訂製)(床組訂製)
主要設計生產家具部分以沙發及床組為主,我們有專業的團隊每年定期參加國際性米蘭家具展,將歐洲流行的元素結合在國內家具的設計,呈現高明度,高彩度、年輕化的耀眼配色。

 

天晴家具有限公司/床組生產設計融合歐洲流行的款式,我們能以客製化、創意化、設計走向,貼近每個顧客的真正需求,並且『以客戶在台灣,工廠即是在台灣』的品質堅持,即時反應客戶的需求,有別於一般大量製造、模組化的量販型家具。

 

沙發/床組流行設計上著重研發,秉持了解掌握現在潮流,以摩登現代造型、舒適與實用性,並著重的設計哲學、創造沙發/床組優質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沙發訂製、床組訂製

 

 

品質信念:
天晴家具有限公司/床組傢俱製造工廠,在品管嚴格要求把關、重視材質的運用,在每個製作細部環節由我門的團隊以群策群力的團隊精神,凝聚共識共同打造最好的品質。創造優良產品,建立品質形象,重視環保以維護大地為己任。

 

DH秉持著四大原則:
◆創新 - 研究開發
◆品質 - 決不妥協
◆服務 - 準時確實
◆交期 - 準時確實

 

銷售方面主要分為:
(1) 批發全省家具店
(2) 室內裝潢設計師 設計開發,量身訂做。可與設計師專案配合。

 

訂做沙發/床組:只要有圖片、尺寸,我們都會以專業技能竭誠為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