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易祿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77209988
傳真:(02)772099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22號2樓
網址:http://www.iea.com.tw/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易祿達科技成立於1997年,為一電聲測試儀器及測試技術服務供應商。專門為電聲元件製造商及IT系統商提供在電聲測試方面之儀器設備及技術服務。十餘年來致力於提供電聲測試業界最專業、先進及更有效率的測試儀器及技術服務。近年來致力於為客戶規劃客製化之測試設備及系統整合部分,累績了相當豐富的實績與經驗,跳脫了傳統儀器供應商的角色,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我們主要客戶: Google, Beats, Asus, Quanta, Inventec, Logitech, Sony,Acer, HTC....etc.
IEA特別為國內唯一成為Google, Beats聲音測試系統開發廠商。

通過TAF全國認證機構ISO 17025測試與校正領域人員資格。
我們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聲音器件、雷達及衛星導航
主要商品服務:
- Our LAB (實驗室)
不同於一般儀器供應商,為提供客戶最佳的測試環境及服務,易祿達科技打造ISO 3745標準無響室,經工業技術研究院認證,內部噪音在11dBA以下,自由音場小於85Hz

在測試設備方面,易祿達科技擁有完整的國際一線大廠電聲測試儀器與設備,可讓客戶作為交叉比對依據,讓客戶更信賴我司。舉凡B&K 2012, Rohde & Schwarz CMU200, Rohde & Schwarz UPV……..

- Our Products & Solutions (產品與技術)
從一般標準測試儀器至客製化的測試儀器需求及符合生產線上更有效率的測試儀器及工治具皆為我司服務的範圍。

- Our Patents (專利)
領先全球,獨創耳機測試用支架(Headphone Positioner),取得專利。為耳機測試設備提供另一創新的解決方案。

全球第一開發Google Chromebook Audio/Acoustic Tests System and Glass Audio/RF chamber.
與Beats Headphone Test System.

Patent No. M347563 Name: xxxx

- Partnership with TUV NORD (與德國TUV NORD合作)
於2008年與德國TUV NORD合作,成為在台灣第三方測試單位,主要在執行法規EN50332-1 & EN50332-2測試認證。 手機3GPP認證

- Intel Speech Recognition 語音識別驗證實驗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