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潤發國際整合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2)27772886
傳真:(02)877177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34之2號2樓
網址:http://www.runfargroup.com/?page_id=905&l



公司簡介

總公司:上海潤發是中國境內領先的品牌搭建服務商,業務範圍涵蓋:展覽、會議活動、博物館及商業空間。


作為一個專業的生產製作企業,上海潤發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在上海,北京,廣州,台北擁有總佔地面積超過6萬平方米的廠房。


同時我們也是業內的革新者,關注自身的企業社會責任,專注於發展綠色科技。 “


客戶第一”的戰略方針確保我們能達到並超出客戶的預期,無論是在項目的前期準備、製造、施工、安裝,運輸、後勤,還是質量控制、國內外採購,及技術支持等各板塊。


我們遍布全球的足跡已經說明了一切。與各個行業頂級品牌企業的合作,鑄造了我們牢固的全球關係網絡,和強大的品牌經驗。如果您計劃率領國內品牌登上世界舞台,或引領世界品牌進入中國市場,請選擇我們!我們將發揮自身優勢,在成本控制的前提下,為您的品牌創造最大的效益。


公司主要里程碑


1996年潤發成立於上海擁有佔地面積3000平方米的廠房


2000年拓建一個新的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的廠房


2005年在北京和廣州設立分公司和廠房 2009年全中國廠房面積拓建超過60000平方米


2012年成立台灣分公司 台灣潤發的成立是希望拓展兩岸專案的合作及服務


2013年 成立500平方米宜山路辦公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潤發國際整合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