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方服飾過季名牌暢貨中心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5)2830200
傳真:(05)2843090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98號
網址:http://www.south-outle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07年開幕,專營各大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遠東百貨、耐斯百貨、中友百貨、漢神、統一夢工場 ,等專櫃知名女裝。上萬件百貨公司專櫃名牌服飾,各大知名設計師過季女裝、配件特價出清,低消費高品質讓消費者能穿出品味及自信。目前在嘉義.雲林地區有三間分店,是嘉南區首家專營的暢貨中心。 原價6980~19800元在本店特價均數百元即可擁有高品質的女裝。不景氣的年代要有更聰明的消費之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以各大百貨公司知名品牌: 萊卡佛、 Anita、 Su、蔡佳瑾、吳秀鳳、菲磊、藝之采、葉珈玲、 ECCO、趙培明、森然...等數十種品牌之女裝為主。 以超低價方式出清特賣,讓客戶能花少錢買到精緻又超值的商品並有精緻配件類.施華洛士奇水晶首飾.及義大利麥坎納鞋特價出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