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Hastens台北旗艦店 (大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獨小姐
電話:(02)235113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仁愛路二段43之1號



公司簡介

瑞典皇室睡眠 Hastens手工床墊 ,擁有162年歷史的手工床具品牌,也是迄今為止最古老的床具品牌之一Hastens,首度進攻台灣頂級定製床墊市場。

本公司代理 瑞典Hastens手工床墊 ;自1852年成立以來,瑞典的Hastens公司 始終堅持一種經營理念。實際上,這不僅僅是一種理念,更是一種熱情。在這種熱情的引領下,Hastens始終堅持自己的經營理念,並走過了整整五個世代,憑藉著使用天然材料馬毛、棉、亞麻、羊毛和木材等材料 並以手工來製作床組 並成為業界翹楚。也正是憑藉這種熱情,Hastens從開始用天然材料手工製造床組之時就成為業界的翹楚。

「因為堅持而成為最好的Hastens,未來將會以一種優雅時尚風貌呈現給大家,讓睡眠變成一種必須的時尚精神,為這個百年品牌注入新元素。」

這種熱情也與您息息相關。我們的床組製作理念是尋找並使用最好的材料,而不是過多的價格考量。我們提供顧客在能支付的範圍内,為你提供最佳的睡眠。

Hastens是唯一一家獲得瑞典皇室供應商殊榮和權利的床組製造商。同時,Hastens也是唯一一家所生產製作的每個床組型號都有 ”Svanen”(Swan certified)認證標誌的床組製造商。該標誌說明Hastens產品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負擔與破壞,無論產品是在製作過程中,還是在使用過程中都不會破壞環境。而有1000多名瑞典人仍睡在已使用超過50多年的Hastens床,而仍覺得很舒適。Hastens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所有床組型號都獲得無危害人體健康化學物質的Oeko–Tex 100認證床組製造商。 產品網站http://www.hastens.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Hastens台北旗艦店(大輔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