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回頭車


聯絡人:梁薇星
Email:Loveneat8@gmail.com



公司簡介

回頭車


省錢大作戰!回頭車般家 省!很!大!
何謂回頭車?
回頭車就是客人請搬家公司從甲地搬到乙地,當貨車要在回甲地時回程時順便再幫乙地的客人搬運回甲地。
這樣說可能有點複雜咱們來舉個例吧...
EX:小明是個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從國小到大學都沒離開過高雄,出社會工作也都是在高雄。
在某次因緣際會下到台北出差,認識了住在台北的小美,兩個人是一見鍾情,小明下定決心要在台北買房子,並把小美娶回家。
經過幾年的努力,小明終於存到了一筆錢能夠在昂貴的台北買一間愛的小套房,於是請了高雄的搬家公司請他們幫忙把東西搬到台北。
此時此刻在台北有一個快要被金錢壓到喘不過氣來的小華,正打算離開台北回到高雄老家繼續打拼,但是台北搬家公司般一趟到高雄是非常昂貴的!!
就在他煩惱著般運費之時他看到了回頭車的服務,彷彿是他的救星!雖然不能夠指定搬運時間跟地點,但確實是幫他省下了不少的錢啊!
對於搬家公司來說既然都要從台北回高雄,不如再以便宜的價錢替台北客人服務,產生一種互利共生的循環!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人搬家會選擇回頭車的原因了!!







回頭車
(圖片轉自網路)
回頭車有甚麼優缺點?
優點:
1.省錢!這是一定要的啦!
2.節能減碳!環保!車子開來開去這油再燒阿!!!不知又燒出多少CO2了!
3.品質不變,一般良好的搬家公司並不會因為回頭車較便宜而品質就有打折扣...如果有這樣的情形請打免費電話0800-000-000(請別真的打)

缺點:
時間地點不可指定,例如客人原本8/1早上8:00從台北到桃園,回程可能是8/1中午,既然你是需要回頭車當然要配合專車客人的時間、地點囉~

◤回頭車

 




  回頭車   回頭車   回頭車
  中永和搬家公司|雙喜汽車貨運
雙喜於中永和有龐大運輸車隊及最優良專業的搬運技術團隊!包裝搬運一貫作業物品安全保障!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在全國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台南精緻搬家公司|巨力搬家
台南精緻搬家公司(07)3737001巨力搬家貨運,台南精緻搬家找巨力!台南地區最精緻搬家服務;台南、台中、高雄皆有服務。台南巨力提供精緻搬家服務以及最好的搬家品質,為台南精緻搬家公司首選。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中壢搬家公司推薦:旺福精緻搬家公司
中壢搬家公司推薦:旺福精緻搬家公司,服務大桃園地區,不只搬家價格經濟實惠,更可以免費到府估價,另外也有打包、辦公室搬家、等等的服務,擴大發展全省搬家服務精進我們的能力。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回頭車
  回頭車   回頭車
  新竹廢棄物清運推薦和擎
不論是新竹公司搬遷、新竹廢棄物清運,和擎搬家公司一律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竭盡所能完成客戶的需求,公司搬遷、廢棄物清運、一般搬家,積極負責任是我們的服務理念,讓和擎替您搬家絕對安心!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吉泰搬家公司
吉泰搬家是台北大型專業搬家公司,33年的大型物品搬家經驗,提供機械搬運、公司搬遷、企業搬家、工廠拆遷、大型吊車搬運、高級鋼琴搬運、大型保險箱搬運、石雕藝術創作品搬遷等專業搬家服務。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富寓搬家貨運公司
富寓搬家公司秉持著誠心的服務信條,完善成就每一個搬遷客戶的需求。從搬前規劃、遷移作業至物品定位,除了要給客戶誠懇細心的滿意服務外,也希望能圓客戶一個新生活的夢想。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回頭車   回頭車   回頭車
  《賜福》專業精緻搬家
目前《賜福》專業精緻搬家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距今10年。總部設在台北市,分公司設在新北市永和區,主要服務區域涵蓋★台北市&新北市全區*台灣全省各地!0983–292–436是一個有責任、有傳承的老公司!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台南精緻搬家公司|國民搬家貨運
國民搬家☆搬家找國民,您值得信賴的好搬手☆ 國民搬家原為”球隊貨運行”在剛脫離大學時代轉踏入社會時在大台北地區搬家, 以自車自工個人經營!●迅速確實 ●服務周到 ●以客為尊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大群吊車搬家
嘉義搬家.雲林搬家.新營搬家.大群自民國73年開始為大眾服務.至今已有三十餘年了.也造就大群第二代對搬家的喜愛與熱忱.大群要傳承創辦人的理念.堅持品質不亂報價或加價是大群的首則.

簡介官方網站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回頭車

 
聯絡人:梁薇星 小姐
聯絡mail:Loveneat8@gmail.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