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港城餐飲集團(潮港城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小姐/廖小姐/陳小姐
電話:(04)23863322
傳真:(04)238632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網址:http://www.ckc-food.com.tw



公司簡介

潮港城餐飲集團擁有十五年悠久歷史,為中部地區知名的婚宴餐廳。
集團擁有品牌有:

平價奢華的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http://www.ckc-food.com.tw
精緻典雅的 女兒紅婚宴會館 http://www.yourhome.com.tw
手作幸福的 紅點港飲食販店
茶香滿溢的 北極茶汁辣度鍋物
全都是中部人嫁娶辦喜事以及平日用餐的理想選擇。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中部地區最大型的餐飲品牌之一,今年改點重新裝潢,擁有氣派設計與炫彩燈光音響,專屬舞團表演活動。
世紀婚宴、尾牙、謝師宴、感恩惜別晚會,無論您是大宴小酌,還是三五好友談心聚會,Enjoy your party!!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絕對是最能滿足您的大型餐飲環境。
2樓六大主題宴會廳
‧新古典低調奢華六大主題宴會廳‧
‧靈活高科技的宴會空間變化‧
‧單廳高達百桌的主題宴會‧
‧大宴雅酌就在CKC主題宴會廳‧
2樓太陽百匯
‧頂級海陸生鮮食材產地新鮮直送‧
‧各式異國美食現場料理‧
‧充滿活力陽光的森巴嘉年華‧
‧超越饗宴盡在太陽百匯‧
3樓帝國宴會廳
‧億金打造挑高無柱宴會廳‧
‧華麗氣派新歌德式奢華設計‧
‧全廳超越百桌的帝國宴會全席‧
‧充滿驚喜的宴會影音設備‧
‧世紀婚宴、國際會議‧
‧首選CKC EMPIRE帝國宴會廳‧


女兒紅婚宴會館:
是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全新型態的精緻餐飲品牌,斥資上億元打造,裝潢奢華氣派,館內備有牡丹椅丶特製餐具與燈光音響設備,料理部分則是由10年資歷的宴席師傅,率領多位專業中丶西丶日餐廚團隊全程服務;此外,餐廳更為每一對新人準備專屬愛朵婚禮規劃顧問,提供專業音控丶專屬舞團,為顧客打造永生難忘的世紀婚禮!


紅點港飲食販店:
紅點.源自於打造幸福的女兒紅婚宴會館,延續其道地的港式百粵饗宴,堅持細膩慢工出細活的手工,讓步調急促與時間不停競賽的都市人們,以最便捷的方式感受直接的美食溫暖、輕鬆品嘗手作港點的幸福美味。

所有餐點皆經由道地港式五星級點心師傅精心監製,以用心堅持與品質第一的態度全心投入,讓道地香港美味,融入濃厚本土人情,達到「唯食忘憂」的境界。

北極茶汁辣度。鍋物:
北極茶葉滷味(北極茶汁辣度餐廳)由創始人黃豐騰先生,於1987年潛心研發創立,研究出如何為食物先行去油、解膩再食用的技術,首創"茶葉豬腳",開啟了茶葉烹調料理的新紀元。"茶葉麻辣"更是餐飲界的首創。

「北極茶葉麻辣」於1998年9月23日,榮獲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為全國第一家達到國際五星級品質要求的餐廳。1999年9月20日並榮獲經濟部頒發GS(Good Store Practice)的認證,成為中部地區第一家優良餐廳。

在因緣際會下,潮港城餐飲集團接續了北極茶汁辣度餐廳的飲食精神,並重新設定系列品牌,保留了北極原汁原味的特色,導入創新及個人享用的元素,將新品牌注入傳統與創新的新因子,設立了『北極茶汁滷味』及『北極辣鍋』雙系統。前者將延續道地北極精神,後者跨入個人小火鍋的連鎖市場。

新的『北極』將會是充滿生命力的,帶著滿滿的台灣原創的創新能量,期待能帶來全新而不同的飲食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1樓幸福廣場,提供戶外證婚、結婚場地與宴會料理服務。2樓歐式百匯自助餐提供各國美食料理
2樓包廂提供私人餐宴空間與服務
2樓國際宴會廳
3樓帝國宴會廳,喜宴舉辦、會議舉辦、大型活動舉辦、外燴舉辦,可席開百桌。

女兒紅婚宴會館:
精緻花裳廳、品味玉宴廳、絕代風華廳,提供最高級的喜宴與商務會議舉辦場地
1樓小吃區提供道地港式飲茶服務
2樓包廂提供私人餐宴空間與美味料理。

紅點港飲食販店:
港式簡餐、港式飲品、港式點心與熱食
北極茶汁辣度鍋物:
北極靚鍋、北極辣鍋、北極潮鍋、北極四寶小菜、北極茶香肉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