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外匯車代辦】和駿汽車


聯絡人:沈經理
電話:(02)29082229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550號
網址:http://www.588icar.com/
Email:ab1010414@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外匯車代辦二手進口車買賣新莊中古車新莊二手車


新莊中古車】一家買車、全省服務和駿汽車購買中古車,全國特約修配廠商都可為您服務,方便又省時,並可享有道路救援服務。

新莊中古車

二手進口車買賣】高價收購舊車一旦有換車的需要, 和駿汽車還可以最合理且高於行情的價格收購您的舊車,幫助您成功換車。

二手進口車買賣

新莊二手車】輕鬆購車在銷售之外, 和駿汽車還提供您分期、保險、配件等完整的週邊服務,並且充實消費資訊讓消費者隨時掌握e化最新服務, 全方位滿足您各種需求。

新莊二手車

外匯車代辦】鑑車制度你可以透過和駿汽車要求中華民國鑑價協會合格鑑定師為您的愛車進行驗証,利用此制度,您將可獲得寶貴的銷售策略分析與建議,讓您的愛車受到更多的囑目,也會有更多的人願意來做交昜哦。和駿汽車秉持永續經營、品質至上、顧客至上、服務至上、誠信至上的理念,提供最優質的車輛及專業誠信負責的精神來服務每一位顧客,讓顧客購買到最物超所值的優質好車,讓您買的安心,開的放心!

外匯車代辦

新莊中古車】:



電話:(02)2908-2229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550號



官網:http://www.588icar.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和駿汽車:新莊中古車、新莊二手車、外匯車代辦、二手進口車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