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統清潔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7613553
傳真:(07)723045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珠江街37號
網址:http://www.yiton.com.tw/



公司簡介

一統清潔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 是一歷史悠久值得信賴的公司, 本著永續經營,積極創新之精神, 不斷引進新產品,以全面滿足客戶之需求。 本公司以「最專業之清潔器材領導者」為自我期許,齊全的產品讓您一次購足,並提供最專業之清潔諮詢服務,以諮詢代替銷售,提供您全面解決方案、專業、充足之維修人力,提供您最快速,完善之售後服務。

現在,我們更擴展網路上多元的呈現方式,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在網路的平台裡不僅能輕易搜尋到我們,還能輕鬆的一次買足您所需的用品,此外我們也有做清潔工作的服務,完整提供您多元化的需求。

露天拍賣請搜尋〝居家清潔夠easy〝
網址:easydo.yah.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3M、清潔大師、廚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地板清潔劑、玻璃清潔劑、特殊清潔劑、地毯清潔劑、各類清潔劑、石材維護工具、專業清潔工具、掃地機、洗地機、吸塵器、打腊機、高壓清洗機、研磨機、SEBO、Nilfisk、Soteco、Comac、BRAVE、UNGER、CEC、Hako、Karcher...種類繁多,歡迎來電或來店詢問,謝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