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柱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冠名先生
電話:(04)23599797
傳真:(04)2359978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1路22之1號
網址:http://www.mainpillar.com.tw/
Email:main99@ms22.hinet.net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于台中創立明柱企業有限公司,為響應政府提升生產品質,以YF註冊商標將所生產的手工具五金,在全省各大五金業界中打出知名度。 為求產品升級,於1988年開始生產不銹鋼法蘭,為因應內外銷市場需求,增購CNC電腦車床及CNC中心切削機進行量產,行銷遍及歐洲、美國各地,為外銷市場奠下基礎。 1993年擴廠遷至台中工業區,成立明柱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在秉持求新求變的精神下,開始轉型生產不銹鋼精密鑄造球閥。 2005年增建Class.1.000及10.0000無塵室,讓公司品質更上一層,並供應國內外電子業、食品機械、生物科技等公司,與市面產品拉開區隔。 2009年更投入電解複合研磨(ECB)表面處理技術,表面粗糙度可達0.1~0.01mm,高品質的鏡面加工技術,品質穩定效率更高。 本公司產品從早期的一般工業用閥,已發展到目前的各種專業用途,如食品級衛生閥、氣動控制閥、半導體潔淨閥與電子級儀表閥等產品。 在經過多年努力推行工廠標準化及全面品質管制下,本公司產品已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國內方面,本公司實績有奇美(三、四、五廠)、台積電、友達、華映、華邦、茂德、翰宇彩晶及台灣小松等大廠;國外方面,目前OEM 代工的知名品牌有TYCO、EBRO、M&M、OHNO、FUJIKIN、 KOSO、TOPLINE等世界大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不銹鋼球閥及零配件
什麼是閥?閥是一個控制流量(液體、氣體)的裝置。除了球閥以外,閘閥、逆止閥、塞閥、碟型閥…等也是相當常見的。球閥就如同它的名字,是用球去控制流體的流動或停止。它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發電、造紙、原子能、航空、火箭等各部門,當然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是十分常見的。當你下次看到水塔時找找球閥在哪裡吧!相信你(妳)對球閥已有些基本的瞭解了。
熱門連結